嘰嘰咕咕..
媽咪們..好久不見囉 ^ ^ 我們明晚來出清喔!

 

我忙完小孩, 再來回覆確認喔...         

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***呼~  玩回來羅~ 不好意思讓媽咪們久等, 趕緊回復您標到的衣物.

如有要修改, 再通知我喔****

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     媽咪們..我們來冬出清囉. 

///謝謝媽咪, 如要追加/修改, 在留話喔..我..先來梳洗一下~///

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 

哈囉..媽咪們~  好久不見!  隔有長一點時間沒見囉.  趕緊來出清.  這些衣物應該在120cm上下的妹妹都可以穿. 鞋子忽然家中鞋櫃都滿出來@@  就都50出清 ~  襪子就都贈送 

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8) 人氣()

 

雖說沒有在這ㄦPO上牛牛日記, 不過牛媽還是有拍照, 整理相片.  看到最近, 不得不承認她們真的長大了. 

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來囉來囉!  夏出清!  下列衣物適和 118~122 cm 20kgs左右的妹妹喔.

(1)滿1000 全家免費運送 / 請務必告之您住家附近的全家店名/服務代碼.

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天寒地凍那週有兩位媽咪問牛媽禦寒出清..實在是非常窩心. 不過也非常抱歉, 實在是沒時間整理出清衣物.  這個時間點出清也滿怪的, 因為大家要過年啦..因該穿新衣才對.   上次出清有幾款沒賣出, 非常剛好兩件都沒人要@@ 然後我又讓牛寶穿.  哈哈, 真的是天冷推薦款, 媽咪們如有要, 就加減參考啦..  晚上再PO幾件 ...

 

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IMG_8321  

IMG_8327

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牛媽試著更新最新的出售情形; 請媽咪們直接寫這次要購買的編號, 我再確認您這次標到的衣物. 如您每次問還有沒有, 我回覆有, 但有其它媽咪再寫來要哪幾件其中有包含您詢問過但沒確認的,  我不會幫您保留, 會直接轉給確定要的媽咪喔. 先確定先給.  寫的落落長, 媽咪們知道我在寫啥喔.  呵呵.

這些出清很多是新 或是穿一次..因為今年穿的機會更低了.   請媽咪們在慢慢看..

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4) 人氣()

這次來出清的是大人的鞋子啦.  出清的幾款鞋, 狀況都很優.  主要出清的4雙鞋都還是經典款.  牛媽是有裹小腳的(呵呵..講的我好像明末清初的人啊)牛媽腳長約穿21.5~22號的鞋 / 或是34.5~35號 

 

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