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新裝的實穿照, 真的要開天窗啦 > < ...  沒人要給我穿  穿了沒人要乖乖的照相啊
這張是照片中, 還算讓牛媽咖到好角度的 ==




奇哥:毛背心 ; 3Y.  這幾顆釦子也太可愛了吧 ~~




應該都很好搭配 ^^








奇哥毛料洋裝: 3Y.  甜美的色彩 + 圓裙.  找沒人要給我穿啦







背面的樣子.



麗嬰房特賣會: 在台中工作無意間逛到的.  可惜折扣並沒有很好, 所以只入手兩組冬款裝.

厚綿洋裝: 這個版型穿起來很漂亮~



好不容易給我換上了..我卻拍到手震了




天冷時, 外搭針織外套, 就會露出這下襬的裙子.  口袋的設計..





學院風的上衣, 厚的. 




同系列的百折裙 ^^






這個裙子, 牛媽很滿意柳..  很時搭壓 ^^





插撥一下, Oshkosh 的小圓領內搭.  很甜喔..







這季的 Gymboree. 




注意很久的兩件式背心洋裝~




可愛的班比小路



我說牛妹..你是在做啥啦 = =




同系列的班比絨布上衣 ~







質感很棒的蝴蝶上衣.  蝴蝶是立體的喔.  size : 4T 穿起來太大 > <




去年買太大的 Gymboree 針織洋裝.  今年穿剛好 !




厚~  發現長越大, 變裝遊戲越難變了  根本就不肯好好的拍, 搗蛋到最後被牛媽罰站.  還吵肚子餓可不可以先吃餅乾啦  


先這樣囉, Good night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