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半個月的10月份, 趕緊來記錄這兩寶的生活點滴.  首圖實在是不想放這張的, 不過他就是最貼切的生活寫照啊 > <  每天下課, 除了搗蛋, 還是搗蛋.  前幾天, 跟隔壁的太太巧遇, 她非常驚訝牛寶已經上課了 (我們住的社區, 通常是各過各的, 不會串門子的)  是啊, 很快的都漲這麼大了啊. 接著他很巧妙的問我, 意思就是, 會聽到我在打罵小孩, 是真的打嗎?


當然是真的打啊!!  我還想去客抱愛的小手製造工廠, 品質不良!  我打沒幾次那小手就斷啦~  呵呵..她說像我這年紀的麻麻,會打小孩的算是稀少的了.  我覺得她是要說, 像我這麼兇, 又天天打的..呵呵..少見了.  唉呦, 就不乖,而且是講道理又不聽時, 適時的體罰牛媽覺得是ok的~  牛媽就想, 就是小孩子手規矩聽話, 就好. 那這年紀, 又特別愛調皮唱反調..嗯..現在, 牛媽只要1 ~ 2~~ 3~~~ ..至少稍有嚇阻作用, 就還算欣慰了!!


再來就是蹦蹦跳跳.  猜的出下圖中的牛寶們是看著什麼跳的嗎? 




是室內門的反光, 這樣就能讓她們在地板上又蹦又跳的30分鐘~  算是省錢又耗體力的一項運動啦.




 


在看啥?  阿嬤~~ 這是螃蟹耶...呵呵..是紅蟳啦..兩各第一次看, 看的目瞪口呆^^


 



再來就是上頂樓去辦家家酒了~  現在天氣涼爽, 上頂樓玩土, 煮菜葉, 是他們近來非常喜愛的遊戲.



煮完後, 牛寶還會很順口的請拔拔ㄔㄧ口勒 ~~



十月十日的前伊天, 從學校帶回一份勞作-國旗.  回到家後, 就開心的不得了.



問他明天國慶日, 為什麼不上課啊? 因為是國家的生日~~呵呵..講的跟真的似~ 在院子裡飛奔~~


 



 


每天下課後,因為還要等一會ㄦ阿嬤才會帶牛寶洗澡..就先到院子裡消耗體力吧!!


 





 


每週最痛苦的時刻~~ 複習功課. 天啊..牛媽都是週日才擠出時間來溫習.



 


牛爸只會在旁邊哼著..要上學前,功課只做了那麼ㄧ點點.. (刺耳~~)




去大坑遊玩~~ 途經7-11, 當然要進去消費一番~~ 這間7-11很應景喔..看的阿妹臉有驚恐.. ><



阿哈~~這會ㄦ又看到他的最愛了 ~~ 馬上興奮成這樣^^



讓牛爸又花錢的帶了兩袋回家了.  吃烤雞去~~ 東山烤雞, 人山人海~~~ 


上週, 又來到這間兒童屋..



百玩不膩耶 ><





前往樓下的春水堂用午餐. 



 跑了1.5小時候, 味口有好些!!



這個牛妹, 不知鬧什麼牛脾氣 > <




還是辦家家酒 again~





By the way, 還沒介紹牛寶這新衣, 是買到日本去的新鮮貨..很滿意喔^^ 牛媽明天來開箱介紹!! 睡覺去~~~ Good night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