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去家福, 一定要在童書區裡待各1~20分鐘, 跳過這各區域, 他們還會要求 "巴枯" > <. 就是愛翻, 愛看書!  好久沒有PO上書籍了, 今天先PO 上三本最近愛不釋手的書. 



第一本是網購的, 已經入手一陣子了.. 書名是:海底世界. 這本書介紹了海底世界裡的中種種生物, 魚類..很精采.



國王企鵝, 海狗..



海馬, 鯨魚, 海龜..哈哈, 還有許多牛媽也叫不出來的動物耶. (很囧, 最近手殘, 拍不出這書本的精美印刷)




第二本也是網購的,森林裡的聲音. 這本書非常的贊!  除了是立體書外, 它還收集了每頁裡的動物的聲音. 非常的有趣, 可以訓練小朋友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發出的聲音.



各種森林的動物像是栩栩如生的跳到你的眼前 ^^



第三本則是在書局買的; 昆蟲小百科.



最近牛寶真的很愛這些昆蟲耶, 裡頭百分之九十的昆蟲牛媽都不認識啦! 每次講這本書時, 我都很痛苦..人家不愛嘛 == 上次去昆蟲博物館, 還好有先看過這本書了, 不至於進去完全不知展出的是什麼東西..



再來就是找代購買的迪士尼水壺; 很可愛的水壺, 防漏效果佳. (不能裝熱水喔)



又恰巧能裝入我買的企鵝小背包; 這麼熱的天氣每次出門, 哈哈.背它出門真是絕配呀!!




再來這個真是個寶物啊!!  外出型兒童用馬桶蓋.    不用多說, 麻麻們一定都知道帶小朋友出門時如廁的痛苦了.公廁的馬桶除了不乾淨外,還有清潔的問題. 我每次是都要抱兩各上, 現在更大些了..抱的更吃力了.



有了這輕巧型的馬桶蓋, 牛寶們就可以乖乖的坐到公共廁所的馬桶上囉. 這個是可以摺疊的, 瞧我把它折好後, 放進商周這類的塑膠袋, 在放入隨身包中, 相當的方便. 回家後清洗乾淨即可!  我有一個全新, 未開封的! (原先要買給我妹妹, 可她等不及已經先入手了啊) 售價 NTD500. (店到店外加運費50)



新增:收納的樣子~~



 


另外就是媽媽包. Kipling - Joslyn Tote包. 也是多一個全新的, 吊牌還在. 售價NTD2000.(店到店外加50) 尺寸及相關介紹, 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~~


http://www.kipling-usa.com/product/index.jsp?productId=12462502&cp=2999461.3021983&parentPage=family&cid=1190470


牛媽手上這顆是正紅色的.




 


最後,還是一個媽媽包. (我真的開始清倉了..衣櫥都要爆開了啊 > <) 這個只背過2次. Kitson 的空氣包. 非常的輕巧, 裡面有許多的小間隔, 可放紙巾/相機/手機....


售價NTD800(店到店外加50) **sold out







以上就先分享這些, 有興趣的媽咪歡迎來信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