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2012年的11月20日.  牛媽一個遊記寫了一年半..我真的老了啊 ~~ 其實這場婚宴後的一年, 牛媽才著手準備寫, 可這一拖, 實在是拖得許多細節都忘了 

這次的完成, 很單純的就是一個紀錄的保存.  縱使技術不佳, 拍的照片都模湖不已, 但牛媽仍是想要努力的完成, 好讓這份美麗的回憶, 偶爾可以被翻出來細細的品味, 懷念 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原始寫這篇文的日期:2012.06.30
這已經是將盡11個月前的事了, 牛媽不知是否還能一一的記錄下這段旅行的記憶?  牛媽認識這位義大利帥哥超過15年了, 認識他時他好像才17歲, 呵呵..非常的YANG!  這次他盛情的邀約參加他的婚禮, 這麼難得的機會, 牛媽就邀牛爸一起前往觀禮!  

 我們從羅馬轉機飛往義大利南方的小鎮-巴瑞. 剛到那天,我們在當地享用的道地義大利食物.  可是,我覺得我應該是沒找到真正的巷內的餐館. 口味我覺得一般般..



餐館佈置的很雅緻, 是晚上8點才營業的 !!  我們7:00 出來覓食, 店員說..還沒營業啦 > <



牛爸的魚排, 看似牛排.  他說好吃!



牛媽的海鮮義大利麵, 味道也尚可!  並沒有很驚艷 ~~







這個節瓜, delicious !!





這是清晨拍攝的市區街景風貌.




過中午後, 一名安排的司機來接我們前往古堡去check in; 之後與他入住的賓客一同前往教堂去觀禮, 觀禮約需2小時候, 再回古堡參加派對.


\


沿岸的景色應是非常 的美麗, 天空真的很淨很藍.


\


這個就是著名的古堡; 專門承辦婚禮或節慶的派對地點, 我估計應是數十年的歷史..






等著其他的賓客..到齊後就一同前往教堂囉 !





備註一下..整個婚宴, 就只有我們倆各東方臉孔!  這車裡..也是都他的親戚朋友.  雞嚕咕嚕的一直講話..當然是講牛媽聽不懂得番話 @@  不過不小心四目交接時, 也都還會禮貌的笑一下.  呵呵..這是禮貌嗎 ??

這沿途, 恐怖吧!  就是這樣的荒郊野外..不過..嘿嘿..這古堡若遇上大日子, 一樣是很難訂的憂! 




終於到了教堂了~~ (民情風俗的差異, 在台灣, 喜宴的門口要是百這花籃, 肯定被轟出來的@@ 呵呵)



早到的我們, 在門口等候..等儀式開始..  這時, 可以清楚看到..外國的穿著~~ 露背, 低胸, 細高根..通通都有啦~  她們還是一直..一直..聊天~~~聊天~~~




終於, 這時聽到..轟~~轟~~轟~~ 的強大引擎聲..看看是誰來啦 !!


男主角登場了!!  這..這不是馬莎拉蒂嗎!!!! ??  他說, 這是買給自己的結婚禮物啦~~  這是啥鬼話!!  愛買就g說嘛~~ 什麼藉口的 ~~引擎 吵的不得了!  牛爸卻跟他兩人欣賞這豬叫聲, 說好聽的不得了


終於可以進教堂準備觀禮了.



新娘入場了. (這跟我們熟悉的婚禮暪像的)



這ㄦ牛媽就必須講, 這個牧師..絕對體力過人.  要是沒記錯得話, 至少證婚致詞講了80 ~90分鐘.  又是一直說一直說.. (當然牛媽聽不懂..認識的令一個朋友是說, 反正就是不管怎樣, 一定白頭偕老.... 巴拉巴拉.. )






終於禮成了, 男女主角手牽手要步出禮堂羅~~



在目送他們離開前, 其實有另一個儀式是撒米!  大家準備著米粒撒向新人, 福她們多仔多福氣.  跟台灣的厘語雖不同意, 但同樣都是溫馨的祝福.  (原諒牛媽沒拍到, 人實在太多了..根本沒機會讓我拍啊.. > < )




幸福洋溢的新娘, 搭著這名貴的跑車跟新郎離開囉~~


附註這場外, 請來這樂團演奏, 無聊的牛爸也去尬上一腳~~



瞧瞧可愛的小娃兒, 真可愛柳 !!



我們原班人馬要再搭這休旅車回古堡, 展開下一個行程..燭光晚餐加結婚派對了


剛剛那些觀禮的賓客, 也都轉棧道這古堡來了.  先開始小酌.  其實, 這個時候, 約是 6:00左右, 而牛媽早已惡的頭腦發暈了 @@


非常浪漫的游泳池畔.



準備先去取香檳酒搭配小餐包, 在湖邊的座位上先聊天.  






大約是2個小時過後, 準備要就座了.  這貼心的新郎, 用這樣的小卡, 區分出各個賓客要做哪個位置..



我坐這兒啦!!




至今仍是遺憾, 我沒有帶夜拍強的相機去. 大多數的照片都是黑壓壓的.. 完全看不出各所以然來..





也是請了樂團來駐唱.  (跟台灣的野台戲依樣喔..呵呵)  那晚, 新娘子也跳的相當瘋狂, 頭髮也散了, 高跟鞋也早脫了.  就光著腳跟大家一起..牛爸笑說, 在台灣, 肯定被嬤得臭頭.  > <



吃了兩道後, 就會有人起來跳舞.. 南歐的人都非常的熱情, 所以都熱賭的非常的盡興 ~~(拍謝, 烏嚕嚕的@@)








實在是太暗了, 唯一看得出事啥東西的食物照片.







忘了提示, 這個時候,約莫已經是11:00pm了! 也就是說這噸晚餐加熱舞, 已經花了ˇ個小時了.  這時, 牛媽是強打精神在這場子裡.  上面那位辣嬤告訴我, don't worry, we need another 3 hours (at least) , and than will be ended this party!  啥!!!  再3個小時 ~~~~ 我沒力了啦..


然後, 她吆喝著我去吃甜點!!吃@@ 吃不下了啊 ...  = ="


印象中, 所有的甜點, 都是揮雄的甜啦!!


婚禮的大蛋糕 !!






當然也有煙火的釋放 !!




牛爸說, 周公一直一直在拉他進房了, 可以不要跟大家一起 黑皮到半夜嗎??  呵呵, 牛媽已經也稱不住了..所以,  就在跟這美麗的阿母姊姊們合照到別後, 就打道回房了!




房內的擺設, 很歐化的 feel (對歐, 在歐洲, 當然是歐化呀)






隔天中午, 司機就送我們去機場, 飛往羅馬, 住一晚後再搭乘隔天早上的班機回台灣. 喔, 對了, 新郎的阿舅說她是凌晨3:00回房的啦.  我的天哪, 是瘋狂道不想睡了啊 !!  我們抵達羅馬, 已經是下午了.  辦了 check in 後, 我們前去晚餐.

來到這著名的羅馬假期的廣場! 西班牙廣場的階梯!!  這階梯是連道上面的教堂.  非常古老的建築!



不管道歐洲哪個教堂, 她的階梯永遠都是有人坐在上頭!  聊天, 睡覺 (流浪漢) 或談情說愛, 整個悠閒的不得了!




破船噴泉. 






其實, 牛媽的小小心願.  要在我還能走跳的時候, 有機會到這些地方去深度旅遊.  就像這坐在噴泉旁的老老幼又一樣,  就這樣坐著 --- 啥都別做, 就發呆!  真是太太..美妙啦!



不做夢啦, 趕緊去找吃的伺候牛爸了!



唉, 看到這圖片, 就又想起被牛爸念的時候.  這..實在是騙我們觀光客的錢啊.  這麼 蒐力 的菜餚, 看了都搖頭呢!




吃完飯出來, 人更多了..




隔天, 牛媽搭這機場快線前往羅馬機場, 準備回家囉!  這趟旅行, 創下的紀錄是 : 1.停留陸地不到72小時. 除了在古堡, 幾乎就是趕飛機跟趕路!  2. 第一次出門, 我沒有認真血拼 > <..  這真的是讓我相當得遺憾啊. (哭~~~ 泣~~~ )  這重視怎麼能發生呢?  我可以感覺的到那 zara / H&M / Prada 在呼喊我, 可我就沒時間去啊 ~~~~ 真的是很快速的結束了這趟歐洲古堡婚宴之旅.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