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代購, 分享了很棒的一各網址, 把所有可愛的塗鴉檔都統統收集進去.  這麼棒的分享, 當然迫不及待的讓我的兩寶試看看了!!  不過, 后后~~ 先要把道具給準備好, 我發現到, 這一塗下來的結果有可能全身的髒污, 跟掉到泥水溝裡沒兩樣.. 屆時, 我就慘啦 @@  所以, 就趕快的去找了去年穿的長袖包屁衣(恩典牌的; 洗的都泛黃的)把袖子都剪下來, 套在手臂上; 而脖子則在套上吃飯的長圍兜!  哈哈..全身裝備齊全^^ 來吧!



瞧他們, 畫的煞有其事呢!


 


(麻麻~~要畫在哪ㄦ? ) 就畫在這些黑線裡面啊~ gost 可以畫 red, yellow..


 


插個提外話, 看到我家的阿花沒? 就是那個穿了一堆衣服, 還堅持一定要穿格子裙的花妹>< 最近快被他給搞瘋了!! 下回再說. 沒多久, 啊~~ 麻麻..筆斷掉了!! 好~~麻麻看.



結果代購說了他的寶貝可以乖乖的不吵她約ㄧ個小時, 唉..兩寶只能撐半小時, 還要麻麻陪, 不讓我偷空看個CSI.. 結果四支手還都髒兮兮的 ><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
結論就是, 她兩應該沒有畫畫的天份, 瞧瞧這作品, 亂塗的當然才是他們的傑作..其餘的都是麻麻畫的啦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