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哈~~  在台灣的熱翻天的 ZARA, 真的是很贊耶.  因為他也有顧到這些小小人的需求喔. 雖說在台灣我還沒去過, 不過, 剛好有機會就當然也要去國外給他買回來速速看啊!! 在 ZARA 之前, 先來插播一件法國牌子的童裝, 當然也是打折時候買的.  是裡面那件花襯衫啦.


我記得我是買四歲的, 結果穿起來...就變成洋裝了..


哈哈..就只好長長的穿啦. 可以穿的比較久咩. 再來就是ZARA啦. 我實在是佩服他們的用心, 因為就嚴格來說, 其實她整個 BABY系列, 連同 GIRL 系列都是可以搭配的上的.


還有幾件, 已經在穿了; 因為它的尺碼, 我想就是也會依不同的版型而有所不同. 阿嬤說現在不多穿, 就太不划算了. 所以洗完後就卯起來穿了.. 都非常的好搭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