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中秋過後, 秋意更濃了.  早在這之前, 就已經在幫兩寶準備冬裝了.  偶而際遇之下, 接觸了代購, 真的是解決了我的困擾.  常常在一間童裝店內, 要買到同尺寸的倆件衣服, 帽子.. 不是那麼的容易. 透過網路的代購, 愛買幾件就買幾件. 真是太棒了!!


首先到手的, 就是趁今夏折扣買入的Ralph Lauren Polo 針織外套, 雖不是毛料, 應該檔的住台灣的秋冬. 這個折扣實在是很漂亮, 所以當我下單後隔兩天, 所有尺寸及顏色都清光啦!!  有搶到寶的心情呢, 哈哈~~



這套是當季款, 不過美國的衣服常常有折扣, 他們的名堂真的很多..雖是折扣不大, 卻也還可以入手. 我媽媽對於我能從電腦上買這一堆東西回來, 感覺到非常的不可思議.  其實, 人真的會有依賴性, 自從可以網購後, 省了我上街去挑選的麻煩外, 重點是還可以利用我的空閒時間採購, 眾多商品讓我挑選..常常選的眼睛發乾, 還欲罷不能.. 實在是方便啊.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