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工作上太不順了~~ 牛媽深深體會到生意場上的利益是與自身息息相關的.  雖然還是有非常讓我揪甘心的客人, 可是..牛媽必須承認, 真的上了一課了!


 


血拼是讓我忘卻這沉重不愉快的逃避時刻..所以, 這個月真的刷的非常的痛快啊 ><..... 除了買牛寶的外, 牛媽一口氣買了3雙的鞋 喔..是出清的零碼鞋, 很謝謝那sales 幫我全省的調貨..


 


Zara 來台中開幕了!!  Ya Ya Ya ~~~ 這模天大的好消息, 真是令人開心啊~~ 當然一定要去走一趟啦, 就拎了一包牛寶的衣鞋回來了啊!! 來看看這些可愛的衣物吧..




首先是這件小短褲; 絨布的材質, 腰頭可以伸縮.



是淺灰色的, 很好搭配喔! 牛媽隨手拿了一件 TCP 的長版上衣, 就搭成這樣囉~



再來是這洋裝, 我發現我實在太愛洋裝..可惜我幾乎沒機會穿, 就轉嫁到我寶貝身上, 讓他們穿給我欣賞囉!


裡面還有一件襯裙, 故意露出下襬的蕾絲, 真的是帥氣中又有一點甜美



她的領子做的有漂亮, 不會歪斜. 搭有一條腰帶.



另外是這淑女娃娃鞋.  第一次讓她們嘗試這種鞋款, 結果買太大了, 要再換小一號啊. 我本來中意的是深藍色的, 可惜少一雙. Zara 不幫人調貨的啊??!!  我今天才知道耶...



來看看牛寶們穿起來的樣子吧!!  牛妹可愛的穿搭~~ 對了!這洋裝有口袋的喔~~



不正經的 pose 



還有啊, 我的最愛..麗嬰房.  呵呵, 我都買到小男童的衣服去啦.  這件小外套, 非常的酷, 牛寶穿也很OK 啊!其實這件是今年的春季款, 季末出清時買的, 好像是對折再9折..嗯, 很划算.



可以跟zara 的短褲一起搭~~ I like it..



還有今年的秋冬款洋裝..我實在是忘了為什麼可以打66折, anyway, after the discount, the price is cute also..



Coat : 麗嬰房; Pants:Zara; Socks:麗嬰房: Shoes:Gymboree



這雙買了兩年的蜜蜂鞋, 終於可以穿了啊 ~~




Dress / Socks :麗嬰房



 





再來要推薦的是這雙鞋-麗嬰房, 她是特價品..我想它還有齊全的尺碼是因為, 一看到他會覺得裹在腳踝的設計, 恐怕不好穿, 不好活動..所以滯銷.   這天是週日, 剛好帶兩隻牛寶一起去店裡取貨.  想說就讓她們試穿看看..一穿上後真的是好看!!  腳裸的部份是用魔鬼氈的, 所以她們自己也很好穿脫!



本想說要搭小短褲會比較好看, 沒想到搭這七分庫效果也很優ㄛ!!  呵呵, 撿到寶喔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