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媽想偷懶說..想直接跳到牛寶秋冬愛漂亮了.. 因為啊, 最近的雜事, 多到一個 *滿* 字形容不為過啦!! 最糟的是感冒 也來湊熱鬧!! 我竟然還遇到兩光醫生啦~~聯合診所裡, 那摩多的醫生, 怎麼就讓我遇到主治腦神經科的勒?   讓我今日又跑了一趟, 並在醫院裡跟醫生抱怨, 昨天看的, 非但沒好轉, 反而症狀更嚴重了!!這個醫生趕緊另開新的處方,並交代我舊的別吃了! 哇災哪 ==""


 


好啦,拉回正題了.  我第二次再買的今夏款都是褲款了; 質料偏厚, 就是秋冬應該可以穿的. .. 牛媽是特價後再打9折, 所以價格都很開心的喲!



 


這件水手領的上衣, 厚一點, 腰身有收身, 搭小短褲 or 小澎裙都很棒! 短褲也是麗嬰房2012款的.



 


這件短褲,是2012倫敦系列的; 之前牛媽買的一件上衣, 粉色橫條 (另一款是點點款) 很百搭, 這件褲子, 也很實搭喲~  軟質的, 不過我買的偏大了, 明年穿囉!



 


整套的樣子..



 


另上衣搭素面就都很出色了~~



 


上衣:1/2



 


橘色九分褲, 厚款.  上衣:麗嬰房2012年款(涼爽版的一件衣服)



 



 


深藍九分款, 厚款.  *內搭外穿皆可



 


照成黑色的了..呵..其實它是耐看的深藍色啦.. 上衣: olf navy 2011



 


就借這篇, 先來秀出幾套那天我們模擬的秋冬裝扮~~


zara 襯衫 + hartstrings 厚棉洋裝.



 


t-shirt:麗嬰房2011秋冬大象衫 + zara 太空背心



 


內搭高領:麗嬰房2011  / oshkosh 帽子外套  / h&m 長褲




 


牛妹的不專業穿搭..(她失常了~~因為跟姊姊吵架..拍照時, 整個嘴凹度度.. > <)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最後, 這件zara 厚棉小洋裝~  牛媽非常愛的..可以搭長統襪.. or 內穿緊身褲, 都很酷喔!!  是說..牛姊..表情口愛點嘛~~幹麻老是裝個老成的樣子勒


 




All right, enjoy it and good night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