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酷熱的七月, ㄧ年比一年熱!  帶這兩隻出門更是酷刑.  七月初牛爸送了牛寶新的玩具~ 是新的沒錯, 不過是老面孔的玩偶 - 米飛跟姆姆!! 就在他們小時候無意間给了這兩隻後, 就白天也抱, 晚上睡覺更要抱.  因為常替他們洗澡, 就難免變得不新穎的模樣 (尤其是姆姆).  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添購新的給他們.



牛爸從早上就開始預告要給這玩偶, 硬是撐到晚上才拿給他們~  拿到時兩人快樂的不得了~~ 先來看姊姊歷屆的姆姆, 這次升級了, 是13吋的大姆姆!! (最右邊的是老姆姆, 不只老, 還老豆揪)



再來是妹妹的米飛, 牛爸已經幫他湊足了一系列了, 瞧她開心的勒!! (米飛的材質較好, 較不顯舊)



當晚喝奶時, 一字排開, 呵呵非常的壯觀哩!!



這一陣子, 除了字彙上更進步外, 行為舉止也都更成熟..no..有時更番!!


首先是提筆更靈活了!  沒刻意要他們學習, 就是拿著畫板可以握著小筆, 並且牛妹還畫出類似頻果的圖案呢 ~~



再來是講故事, 尤其是姊姊, 常常會自己拿這書本就自顧自的講起故事了~~




雖然還是吵著要媽媽講, 不過偶而自己也會就拿著書朗朗上口. 


認識了許多的昆蟲~~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, 不過看到獨角仙, 螳螂, 蚱蜢, 蜘蛛 蝴蝶, 都非常的感興趣!


 麻麻, 請你拿筷子.. (是要把筷子遞給我啦)  麻麻, 阿ㄇ搜力.. (是不小心撞到我啦)


  麻麻, 姊姊在看我的眼睛 !!  麻麻, 姊姊一直撞我的水杯啦!!  麻麻~~~~~~  (巴拉巴拉..)


 你再搗蛋, 我明天要告訴老師ㄛ.. 麻麻,不要啦..(還知道不好意思)


是的, 這個月牛媽開始搜尋了要上的幼稚園, 請教了同事之外, 還實地去了幾間觀摩了一下; 其中一間, 有開放兩各半天試讀, 當然就去了啊! 



這一天, 太早起床了, 到了學校看到那麼多同學在校園中做早操, 就開始鬧彆扭了; 麻麻我不要上學了,我要回家 > < 後來我還是用了最基本的尿遁法, 讓他們跟老師回教室. 等我中午去接時, 牛妹還有濃濃哭過的鼻音..麻麻..你去拿裡了, 我等你恨久了耶..  老師說他很棒, 中餐有吃光了; 姊姊在教室有搗蛋(給我爬到椅子上去) 且中餐一口都沒吃!  回家的路上, 兩隻一直一直說我不要上學了~~~  回到家後, 胃口不佳 (熱到 + 累到) 就早早午睡了.    = = "  很累..(是牛媽很累啦)


第一天試讀(去接回家時)的樣子..



太熱了, 又泡在水裡了.. 只不過泡的無聊, 就爬到浴缸上唱起歌跳舞了~~~




載歌載舞的, 又是唐詩, 又是哈巴狗的.. 像那一回事的呢



例行的去家福搬家用品. 牛媽很幸運的買到SUSAN BOYLE 的首張CD, 是特價,哈哈..很開心~~



最後 po 上牛爸跟牛媽又去吃飯的照片.  這是一家老餐廳了, 10多年前可是中部喔喔叫的餐廳耶, 瞧這金碧輝煌的~~ (聳個有力吧)




雖是裝潢過時的老餐廳, 不過生意還是挺好的! 忘了拍他的海鮮池缸..有些海鮮類是現場點的, 非常新鮮, 打的這時, 我..又流口水了 > 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