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折扣開打一陣子了, 牛媽實在沒時間認真的買  有一搭沒一搭的添購; 就把最近的戰利品一一分享上來. 首先要介紹的是BoBoLi這家的產品; 一剛開始是買佈滿愛心圖案的小洋裝, 腰間有一個抽繩的設計, 非常特別. 牛妹的示範~~



非常的亮眼, 加上彈性的棉質, 我非常的喜愛. 



但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..就在它下水清洗後..紅色的地方把整個裙身都染紅了> < 這實在是不該發生的. 當下我去電給店員, 對方..嗯 ..一剛開始竟然回應我, 這衣服不能浸泡啊!! 這是什答案啊?? 不浸泡是要乾洗嗎? 可是衣服上的標識, 是可以浸泡冷水卻不允許乾洗的啊!  待小姐釐清楚是那件衣物後, 趕緊換各口氣說, 不好意思, 請媽媽再拿過來換. 


只得又再跑一趟; 一見到我, 小姐就頻頻 say sorry..我也就不好再多說啥, 就換了下面這件格子的洋裝.



除了可以單穿, 裡面再套件小背心, 或是秋天內搭件薄長袖, 皆可!!



還是牛妹的專業穿搭照 ~~ (這牛嘴太大口了吧..)



再來是第一次購買的WHY &1/2.  Oh..是真的有貴耶. 要不是有下折扣,真是買不下手. 第一件..這個售貨小姐的眼光是有點問題..一直跟我說這件是洋裝. 是超級迷你洋裝的吧..



這樣子真的不好看內..要再去找件內搭褲才走的出去啦



招牌的澎澎褲; 最近一直要找牛妹肯穿的短褲..終於,我就知道這一味她愛 嘻嘻




carter's 小外套 + 彩點小褲子



這一季我買的美國牌子的小外套, 沒一件能穿的; 穿了肯定中暑. 他們出的這些針織品, 不適合我們東方的夏天啦. 要等到秋天才剛好.



露背上衣. 搭上這瓢蟲短褲, 可愛極了.



居家的小洋裝, 很涼快!!



Oshkosh 的洋裝,第一次買同款不同色..藍色比較搶眼.



 



最後是我非常喜愛的 Hartstrings, 非常優雅的小洋裝. 可是, 材質厚了些. 要過一陣子穿比較舒服.




ㄧ下子po出了這一堆的戰利品, 最後放上我們的鬼臉照結尾囉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