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3月初的週末, 我照例帶著小朋友先在家中院子玩耍, 喝著咖啡. 看著這寒冷的早晨, 除了小鳥有什麼動物來報到.....




其實在前一晚,阿妹就身體有些不適看了醫生了; 直到了今天中午, 她仍是相當的不舒服..就趕檢在過去給醫生重新檢查.  因為已經是週日中午..看診的人十分的多..我們當下看完醫生是建議讓他住院會對他比姣好些.. 只得馬上辦理住院.



雖然牛爸牛媽都在醫院陪他, 她還是一直吵著..麻麻我要回家~~ 而因為一些因素,我們隔天有換到另一間醫院..天哪! 她更是大吵..因為也開始想念姐姐了> < 一直問我..姊姊呢? 我要找姊姊玩...



幸好換到間醫院, 醫生跟整各醫療團隊很專業. 沒多久,阿妹就出院回家了.



這次大概是目前他打從娘胎出來,第一次跟姊姊分開這麼久..車上問他回家後要先找誰? 當然二話不說的..馬上回我:找姊姊!!  呵呵..小孩子的心情真的是藏不注的.


訂購的套書,到貨了. 其實, 我對這家出版社的套書,也相當的喜愛. 這次我買的幾套, 除了價格很實在外, 印刷的質感以及內容的編排, 很適合我家兩寶現今的年紀.  也有嚐試過其他家的, 哈~~被嚇到過.  曾經訂購的書籍, 薄又印刷的不精采.  這樣的感覺, 就不會再訂購了.



雖然家中已有mother garden 的廚房組, 還是買了蛋糕玩具來讓他們家家酒.


哈哈,下圖中看得出..哪些是真的食物,哪些是玩具食物嗎? 真有趣..


牛媽終於入手了唉鳳了 ,也終於體會到, 大家的眼睛為什麼都黏在手機上卻也不會無趣..實在太有趣啦 ~~~ 真的是粉好玩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這篇日記,就拿兩寶的耍寶圖作結尾啦!  Good night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