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時就都是以網購主來幫小朋友添衣, 但遇到季末出清時,實體店面就也相當的好下手 不過缺點就是容易遇到缺尺碼, 要不到兩件一樣的.


說到兩件一樣的,當我每每提出這樣的要求時. 店員總是很驚訝的眼神問了句:是雙胞胎嗎? 一定都要穿樣的嗎? 不同色的不行嗎?  答案當然是 : No ~~ 我如果買的不一樣的花色,顏色..My God, 我就自找苦吃了. 總是這時, 兩人的眼光一致..搶同一件看起來比較順眼 (或是比較花亮的圖案).  我家的寶寶, 是走花路路外加閃亮亮的阿花風. (實在是不知怎麼胎教的啊,我 > < ) 所以為了省掉這種麻煩, 我一定都是兩件同款同色. 


這個國內童裝品牌, 這個季末的出清, 我還是挑到了好物. (好像總是能買啊我) 我的媽呀~~ 都還沒洗就吵著穿啦.  瞧他們穿的多開心啊..



下圖中,還謝謝麻麻勒 ~~



呵呵, 還有要調貨的還沒到手, 晚點再來PO 下集囉 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